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高登榜董事长会见安徽广播电台台长庄保斌

更新日期: 2017年12月01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11月28日上午,海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到访的安徽广播电台党委书记、总编辑、台长庄保斌

  11月28日上午,海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到访的安徽广播电台党委书记、总编辑、台长庄保斌。安徽广播电台安徽卫视总监兼新闻中心主任张阿林,办公室主任彭以学,安徽卫视副总监葛晓;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齐生立、总经理助理方原等参加会见。

  在2307贵宾室,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高登榜董事长对庄保斌台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集团经营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海外项目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十三五”期间,海螺集团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坚定不移地实施海外发展战略,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积极探索开辟新产业,努力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一强三冠”目标。安徽广播电视台近年来发展形势喜人,品牌效应和社会影响日益扩大,跨入了全国省级台先进行列。希望安徽广播电视台继续关心支持海螺发展,加强宣传海螺在海外发展、转型升级、建设美好安徽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助力海螺集团改革发展。

  庄保斌台长介绍了安徽广播电视台基本情况。他说,海螺集团作为安徽省属企业的领头羊,实力雄厚,盈利能力强,海外发展成果更是令人瞩目。安徽广播电视台十分关注海螺集团的改革发展,一定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指示,大力宣传报道海螺在“一带一路”建设、精准扶贫、建设美好安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展。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强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等方面的宣传合作,共同促进海螺社会影响力和品牌形象的提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