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1256家上市公司披露年度业绩预告,海螺超过一百亿元

更新日期: 2017年12月08日 来源: 太行日报 【字体:
摘要:截至12月5日,有1256家公司提前披露2017年全年业绩预告,海螺水泥预计全年业绩在百亿元以上。

    进入12月份以来,不少A股上市公司发布了2017年度业绩预告。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2月5日,有1256家公司提前披露2017年全年业绩预告。按照全年预告的净利润下限计算,在上述1256家上市公司中,有986家公司预计2017年全年净利润为正值,约78%的公司预计全年实现盈利。在986家预计盈利的上市公司中,有665家公司预计净利润上限达1亿元以上。

    其中,有84家公司预计净利润上限在10亿元以上。此外,大秦铁路、海螺水泥和海康威视预计全年业绩在百亿元以上。大秦铁路在三季报中披露称,预计2017年全年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05%左右。公告显示,2017年1月份至10月份,大秦线累计完成货物运输量35956万吨,同比增长30.63%。其中,大秦线10月份完成货物运输量3736万吨,同比增加11.46%。海螺水泥的业绩在2017年也有突出表现,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0.39亿元,同比增加31.86%;实现净利润98.09亿元,同比增加64.34%。

    按照净利润同比增长最大预增幅度测算,在1256家上市公司中,有785家公司预计在2017年全年实现预增。其中,有233家上市公司预计全年业绩预增幅度在一倍以上,占比近两成。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