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老挝国会主席巴妮到琅勃拉邦海螺考察指导

更新日期: 2018年01月15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2018年1月11日,老挝国会主席巴妮到琅勃拉邦海螺考察指导,海螺水泥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群峰携琅勃拉邦海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巴妮主席一行。

 

  2018年1月11日,老挝国会主席巴妮到琅勃拉邦海螺考察指导,海螺水泥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群峰携琅勃拉邦海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巴妮主席一行。

  上午11时,巴妮主席一行到达琅勃拉邦海螺项目现场。结合公司规划设计图,琅勃拉邦海螺公司副总经理江宇武向主席一行汇报了琅勃拉邦海螺水泥项目投资建设情况,并简要介绍了水泥生产工艺流程及项目对老挝地方经济及水泥产业升级的促进作用。

  

  随后,在公司人员陪同下,巴妮主席一行参观了员工生活和办公区域。途中,她详细询问了公司在环境保护、促进就业等方面情况。陪同人员表示,海螺水泥的生产工艺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同时通过创新驱动,大力发展绿色循环经济,拥有垃圾处理、余热发电等技术,实现了灰色水泥的绿色发展。海螺秉承“建设一片,绿化一片”的目标,着力打造花园式工厂,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琅勃拉邦市的一张绿色环保名片。

  

  在公司会议室,巴妮主席听取了汇报。她表示,琅勃拉邦海螺水泥项目自建设以来,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目前厂区建设已经取得了可喜的进展。政府将继续支持海螺在老挝的发展,国会也将积极协调和支持项目建设,助力琅勃拉邦海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李群峰副总经理首先对老挝国会和各级政府对海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琅勃拉邦海螺项目是海螺集团的重点项目,希望巴妮主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海螺在老挝的建设发展,同时邀请主席赴海螺集团总部参观指导,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筑中老友谊桥梁

  会上,琅勃拉邦海螺总经理王深成补充汇报了项目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希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带动老挝地方经济发展。

  座谈前,巴妮主席一行观看了海螺集团资料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