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金圆股份1.27亿元收购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公司

更新日期: 2018年01月24日 来源: 点绿科技 【字体:
摘要:金圆股份1月23日公告称,为加快环保发展战略步伐,积极推进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弃物项目的合作,公司拟通过股权转让方式收购重庆埠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转让价为1.273亿元。同时,公司已于近期与埠源环保之股东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金圆股份1月23日公告称,为加快环保发展战略步伐,积极推进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弃物项目的合作,公司拟通过股权转让方式收购重庆埠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转让价为1.273亿元。同时,公司已于近期与埠源环保之股东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埠源环保为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公司,尚未正式运营,拟接受重庆基源的相关资产及经营性资源,同时与东方希望重庆水泥有限公司合作实施水泥窑协同处置利用固体废物项目。

    金圆股份原本从事水泥熟料和水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由于水泥需求低迷,水泥行业产能过剩,导致水泥行业面临着不小的压力。因此这两年开始向环保产业转型。2016年主要向危废领域进军,先后设立灌南环保子公司,收购江西危废巨头新金叶等等。

    2017年金圆股份主要向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领域发展,11月8日公告称拟通过股权转让的方式受让众思润禾40%股权和天源达51%股权。这两家公司均为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项目公司。

    公司表示,本次收购事项符合公司环保发展方向,进一步推进公司在水泥窑协同处置废物方向的发展,挖掘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进一步完善公司在危废处置领域的布局。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