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大雪无情 海螺有爱丨海螺各子公司关注雪后鸟类觅食

更新日期: 2018年01月29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近日,安徽、江苏等地普降大雪,局部地区积雪深度达到了30厘米,气温低至零下10摄氏度,对生产、交通安全带来严重影响,也增加了鸟类的觅食难度。海螺集团各子公司在全力开展抗雪救灾、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在公司鸟类经常出没的区域设立投食点,帮助它们平安度过大雪难关。

    近日,安徽、江苏等地普降大雪,局部地区积雪深度达到了30厘米,气温低至零下10摄氏度,对生产、交通安全带来严重影响,也增加了鸟类的觅食难度。海螺集团各子公司在全力开展抗雪救灾、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在公司鸟类经常出没的区域设立投食点,帮助它们平安度过大雪难关。

    池州海螺

    连日来的大雪覆盖了广袤的大地,持续的低温也几乎冻结了升金湖保护区内所有的湖面,数以万计的鸟类没有了食物的来源。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派出“鸟类保护小分队”每天给辖区内“邻居们”送温暖,帮助它们顺利越冬。

    宣城海螺

    将稻米、剩饭、蔬菜切碎,搅拌均匀,放置在餐盘上,摆放在鸟儿经常出没的地方,并制作“喂鸟点”警示牌,提醒行人避让,以免惊扰鸟儿进食。

    铜陵海螺

    从矿山到生产线,再到码头,均安排食堂将剩余米饭、菜叶投放至空旷地,供鸟儿食用。

    宁国水泥厂

    安排专人到食堂领取剩饭、剩菜,及时投放到喂食点。

    淮南海螺

    为无处觅食的小鸟准备了青菜、小米等“可口饭菜”挂在树干枝头。

    六安海螺

    设置了多处人工投食喂鸟点,为鸟儿准备了菜叶、米饭等食物。

北固海螺

蚌埠海螺

枞阳海螺

全椒海螺

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是海螺人不断地追求。
海螺人知道:
工厂绿化好只是环保的基础,
厂内处处可闻啼鸟声才是真正的生态环保。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