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创业成功签约舒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更新日期: 2018年02月08日 来源: 海螺创业 【字体:
摘要:2018年1月24日,海螺创业与舒城县人民政府正式签署《舒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协议》。该项目规模为日处理能力400吨。

    2018年1月24日,海螺创业与舒城县人民政府正式签署《舒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协议》。该项目规模为日处理能力400吨。

    舒城县副县长刘浦生,县政府办、财政、环保、市场监管、城管执法、规划、发改、招商、供电公司、城关镇、经开区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海螺创业总经理纪勤应、总经理助理韩继武、运营管理部部长汪俊贤、金寨海创公司总经理王锡成、副总会计师余海洋等参加了签约仪式。海螺创业总经理纪勤应、舒城县副县长刘浦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舒城县副县长刘浦生对纪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舒城县需建垃圾焚烧厂的基本背景情况。他指出,随着舒城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以及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的推进,生活垃圾量逐渐增加。此次,舒城县人民政府与海螺创业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经过多次友好磋商,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达成了最终合作,功在当前、利在千秋。他要求,项目签约后,县政府相关部门要为项目实施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同时,也希望海螺创业发挥大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技术优势,加快项目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造福舒城人民。

    纪勤应总经理感谢舒城县委、县政府对公司的信任,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基本情况和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上的技术优势。他表示,海螺创业将秉承“为人类创造未来美好家园”的经营理念,确保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履行更多地社会责任。同时,也真诚地邀请相关部门组织及项目所在地村镇干部、居民代表到海螺创业已投产的项目进行考察,希望舒城县委、县政府及各级部门在项目规划、土地、环评、报批报建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同步建立完善垃圾收储运配套系统,力争项目早日建成、顺利投产。

    在签署协议前,纪总一行踏勘了项目选址,优化了总图布置,并对项目供水、供电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