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国家质检总局发布16项水泥新国标 从今年11月1日起实施

更新日期: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 中国建材报 【字体:
摘要: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日前批准发布了1090项国家标准、4项国家标准修改单和51项国家标准外文版,其中与水泥行业相关的标准共16项。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日前批准发布了1090项国家标准、4项国家标准修改单和51项国家标准外文版,其中与水泥行业相关的标准共16项。

    水泥行业相关标准有:水泥生产企业能源计量器具配备和管理要求;水泥窑用耐火材料抗生活垃圾预处理可燃物侵蚀性试验方法;水泥窑协同处置的生活垃圾预处理可燃物取样和样品制备方法;水泥窑协同处置的生活垃圾预处理可燃物;水泥工业用辊压机;水泥立式辊磨机;用于水泥、砂浆和混凝土中的石灰石粉;道路基层用缓凝硅酸盐水泥;超细硅酸盐水泥;水泥窑尾钢丝胶带斗式提升机;新型干法水泥生产成套装备技术要求第2部分:烧成系统;新型干法水泥生产成套装备技术要求第1部分:生料制备系统;用于水泥、砂浆和混凝土中的粒化高炉矿渣粉;砌筑水泥;水泥化学分析方法;中热硅酸盐水泥、低热硅酸盐水泥。此次发布的16项标准,均从2018年11月1日起实施。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