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重庆市水泥协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更新日期: 2018年03月30日 作者: 魏晋渝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重庆市水泥协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3月30日在重庆两江新区隆重召开,大会首先对前任会长邱沛阳的去世深表哀悼,默哀一分钟。参加会议的有重庆市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及重庆市各水泥企业的领导及代表约60余人,大会还特邀前任会长马泽民、白彦参会。
 
 
    重庆市水泥协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3月30日在重庆两江新区隆重召开,大会首先对前任会长邱沛阳的去世深表哀悼,默哀一分钟。参加会议的有重庆市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及重庆市各水泥企业的领导及代表约60余人,大会还特邀前任会长马泽民、白彦参会。
 
 
    重庆市水泥协会第四届会长白彦做大会致辞;重庆市经信委、市环保局领导及新任会长万长宝、党支部书记杨明(重庆南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分别作了重要讲话。重庆市水泥协会秘书长熊科在 “重庆市水泥协会第四届工作报告”中指出,重庆市水泥协会五年来与行业辛酸与共,秉承“行业兴则企业兴,企业兴则协会兴”的理念,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并在我市相关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为行业、为政府做了大量工作。重庆市水泥协会综合部主任李群英分别作了“重庆市水泥协会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关于修改《重庆市水泥协会章程》的说明”和“第五届理事单位组成的说明”。
 
新当选的会长万长宝
 
    经过大会选举,重庆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万长宝当选重庆市水泥协会第五届会长;川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张家彬当选常务副会长;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西部区域事业部柯友良、重庆金隅冀东水泥贸易有限公司朱光山、台泥(重庆)水泥有限公司汪兆文、东方希望重庆水泥有限公司李兴华、邻水红狮水泥有限公司陈跃斌、重庆小南海水泥厂邱尼丁、重庆茂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游兴茂、重庆大学建筑材料和工程学院杨长辉当选重庆市水泥协会第五届副会长;重庆市水泥协会熊科当选重庆市水泥协会第五届秘书长。
 
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合影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