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冀南区域水泥企业可持续发展座谈会在邢台召开

更新日期: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 邢台中联 【字体:
摘要:为确保错峰生产结束后市场稳定,河北区域管理委员会凝心聚力开好局、真抓实干起好步, 3月28日在邢台中联水泥有限公司举办了冀南区域水泥企业可持续发展座谈会。

    为确保错峰生产结束后市场稳定,河北区域管理委员会凝心聚力开好局、真抓实干起好步, 3月28日在邢台中联水泥有限公司举办了冀南区域水泥企业可持续发展座谈会。
 
 
   金隅集团北京、石家庄、邯邢三个分公司,曲寨水泥、沙河双基、河北中达、邢台建德、武安新峰、奎山冀东、邢台天宇等冀南区域重点水泥企业的负责人参会。中国联合水泥河北区域管理委员会主任、邢台中联总经理杨军主持座谈会。
 
   会议倡导各水泥企业公开、透明、规范的开展大区域协同机制,同行之间真诚相待、齐心协力、及时跟进、共享信息、互利互惠、共谋发展。会上,参会企业的代表们纷纷表态,坚决支持市场协同,并认真遵守、履行会议达成的共识,严禁恶性竞争,防止扰乱市场秩序,加强区域信息共享,推动市场有序管理。
 
   河北管委会主任杨军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本次协同会举足轻重,召开的及时、有效、求真、务实,对当前市场形势分析到位,经过参会代表们开诚布公的讨论,大家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坚定了信心。希望各企业遵照会议承诺,迅速行动、认真执行、严格落实,实现市场秩序的和谐稳定,共享发展、互利共赢,为水泥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多积极的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