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哈尔滨11户水泥企业关停30台水泥粉磨机

企业承诺不再恢复落后产能

更新日期: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 哈尔滨新闻网 【字体:

  经过哈尔滨市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实地踏查验收,近日,哈尔滨市又淘汰水泥行业落后产能298万吨,

  黑龙江省延寿县水泥有限公司、哈尔滨沙河建材有限责任公司、阿城区松林水泥有限公司、哈尔滨三岭水泥有限公司、哈尔滨金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金泉分公司、哈尔滨市阿城区亚沟水泥有限公司、哈尔滨铁泉水泥厂、辽源金刚水泥集团哈尔滨阿城有限公司、黑龙江岁宝热电有限公司水泥厂、哈尔滨市大洋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市华夏水泥厂等11户水泥企业关停了低于国家标准的30台水泥粉磨机。10日,市公信委在网站公示了这11户水泥企业名单接受社会监督。

  根据省工信委相关要求,市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关单位组成验收小组实地踏查,确认上述企业存在的落后生产设备已全部退出市场,企业作出承诺不再恢复落后产能生产。目前,11户企业所有落后生产线均已停产,本月底前完成验收。

  记者从市工信委了解到,哈尔滨市水泥行业一直按国家、省、市要求积极淘汰落后产能,继淘汰水泥土窖、立窖之后,去年又对低于国家标准、直径3米以下的水泥粉磨机站(生产线)进行淘汰。此次水泥行业淘汰落后产能验收标准主要是应予淘汰的相关工艺技术装备、落后的工艺主体设备,这些淘汰设备必须断水断电、封存主体生产线。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