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调研孟电水泥

更新日期: 2018年04月16日 作者: 高利利 来源: 孟电水泥 【字体:
摘要:近日,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河南省建材工业协会会长王爱贞等一行到河南孟电集团水泥有限公司调研,孟电集团董事长范海涛、水泥公司党委书记李保国、水泥公司生产副总杜新伟等对孔会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近日,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河南省建材工业协会会长王爱贞等一行到河南孟电集团水泥有限公司调研,孟电集团董事长范海涛、水泥公司党委书记李保国、水泥公司生产副总杜新伟等对孔会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孟电集团董事长范海涛首先向孔祥忠介绍了孟电水泥公司近几年大刀阔斧的改革,2015—2017年公司先后投资10亿元开展减量置换2×5500t/d熟料水泥带余热发电配套矿山及10000t/d骨料生产线项目,新的生产线经检测熟料标准煤耗小于98公斤/吨熟料,每吨熟料标准煤耗比原来降低20公斤左右,熟料综合电耗52kw.h/吨,吨熟料综合电耗比原来降低15-20kw.h,三大污染物(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均满足《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4915-2013)中重点地区特别排放限值。
 
    为进一步减污减排,公司于2017年4-11月相继投资约600万元对新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新一号水泥熟料线于2017年6月,在同行业中率先实现超低排放,新二号水泥熟料线于2018年2月份改造完毕。孟电集团董事长范海涛还简单介绍了,孟电水泥公司为响应十九大会议精神中的生态文明建设,在2018年3月份投资2000万元集中力量开展矿山道路绿化工作;孟电集团发展不忘回报社会,出资1.6亿元对南李庄村进行精准扶贫,并带动当地群众发展第三产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产、和谐发展的理念。
 
    孔祥忠听取范海涛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孟电水泥在技术创新、节能减排方面所作出的成绩,并中肯分析了当前国内水泥市场在环保、安全的高压下,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希望孟电水泥在转型发展、创新改革中逆势向上、向好、向利持续发展,在水泥行业中当好排头兵、做好表率,实现企业复兴的同时,为一方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扶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孔祥忠在孟电集团董事长范海涛、水泥公司生产副总杜新伟的陪同下,还到新二号水泥熟料线生产现场、中央控制室和全国文明村南李庄进行了实地调研。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