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2017年“山水杯”全国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颁奖典礼在潍坊举行

更新日期: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17年‘山水杯’全国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水泥中央控制室操作员(水泥窑)职业技能竞赛”颁奖典礼,4月18日在风筝文化的发祥地、世界风筝之都——潍坊隆重举行。

    潍坊之夜,落日熔金,暮云合璧;夕阳斜照,光影交织;万家灯火,流光溢彩;今夜水泥行业星光灿烂、水泥人“今夜无眠”……。“2017年‘山水杯’全国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水泥中央控制室操作员(水泥窑)职业技能竞赛”颁奖典礼,4月18日在风筝文化的发祥地、世界风筝之都——潍坊隆重举行。中国水泥协会总工程师、副秘书长、技术中心主任王郁涛主持本次盛典。

中国水泥协会总工程师、副秘书长 王郁涛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中国水泥协会执行副会长、河北省建材协会会长、金隅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金隅冀东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禄,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山水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宓敬田,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中联水泥总经理孙建成,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泛东北去产能小组组长、亚泰集团副董事长徐德复,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天瑞水泥总经理丁基峰,国家建材就业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国家建材情报研究所副所长李江,北京水泥协会会长段建国,河北省建材协会执行会长李怀江,山西省建材协会会长康建红,辽宁省建材协会会长金长毅,陕西省建材联合会会长田振军,吉林省建材协会会长翟怀宇等嘉宾出席此次盛典。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 孔祥忠

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
山水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 宓敬田

竞赛组委会副主任、
山水集团副总经理 陈仲圣 

    参加颁奖仪式的还有晋冀鲁豫及泛东北区域的省市水泥协会及企业的代表和“2017年‘山水杯’全国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水泥中央控制室操作员(水泥窑)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单位的代表及获得金、银、铜牌奖的各位选手。

    中国水泥协会为了在职工职业教育培养方面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 年)》,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作用,培育行业大国工匠。中国水泥协会联合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国家建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在全国水泥行业开展了“2017年‘山水杯’全国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水泥中央控制室操作员(水泥窑)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2017年‘山水杯’全国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水泥中央控制室操作员(水泥窑)职业技能竞赛” 冠名“山水杯”,活动期间得到了各大水泥集团,特别是山东山水集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同时还得到了北京水泥行业协会、湖南南方水泥集团、金隅冀东水泥集团、金隅科技学校、北京博努力公司、上峰水泥集团、西南科技大学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有近两千多名水泥企业的员工参加,他们经过近2个月的培训、比赛和交流。通过各集团的预赛选拔,共有222名选手参加了初赛、复赛;62名选手获得了决赛资格;30名选手参加了实操决赛。通过此次竞赛,从而提高了参赛选手的知识、技能水平,为竞赛场地公司提供了诊断、交流、咨询的机会和服务,活动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在4月18日的颁奖典礼上,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山水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宓敬田、竞赛组委会副主任、山水集团副总经理陈仲圣、国家建材就业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国家建材情报研究所副所长李江等领导分别致辞和讲话。最后由竞赛裁判长、中国水泥协会技术顾问贾华平宣读中国水泥协会《关于“2017年‘山水杯’全国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水泥中央控制室操作员(水泥窑)职业技能竞赛”有关表彰奖励的决定》,并与参会领导一道给获奖单位及金、银、铜奖选手颁奖。

国家建材就业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
国家建材情报研究所副所长 李江

竞赛裁判长、中国水泥协会技术顾问 贾华平

    执窑纵横山水间,筑炼基业百年丹,驰骋京湘伯叔仲,放飞梦想齐聚鸢。“蓝海”之夜星光璀璨。领导、嘉宾及获奖选手饶有兴致的观看了由山水集团组织的、主题为《放飞鸢都,共享辉煌》的大型文艺表演。精彩纷呈的山东快书、现代京剧及歌舞、杂技等令代表们目不暇接、喝彩不断。晚会结束,领导及嘉宾上台与演员们合影留念。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