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河北省启动年度清洁生产审核 水泥等615家重点企业列入名单

更新日期: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 河北日报 【字体:
摘要:近日,河北省环保厅公布2018年度开展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615家重点企业在列,涉及钢铁、焦化、水泥、玻璃、制革、造纸等重污染行业。

    近日,河北省环保厅公布2018年度开展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615家重点企业在列,涉及钢铁、焦化、水泥、玻璃、制革、造纸等重污染行业。
 
    被列入名单的企业中,钢铁企业、列入主城区重污染企业搬迁计划的企业要达到国家清洁生产一级标准;焦化、水泥、玻璃、制革等企业要达到国家清洁生产二级标准。
 
    此外,河北省还将对造纸企业完成纸浆无元素氯漂白改造或采取其他低污染制浆技术,钢铁企业焦炉完成干熄焦技术改造,制药(抗生素、维生素)行业实施绿色酶法技术改造,制革行业为实施铬减量化和封闭循环利用技术改造等取得的效果开展专项审核验收。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