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全体员工学习乔龙德会长在推进建材服务业创新发展大会上的报告

更新日期: 2018年06月01日 作者: 朱颖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为系统地推进水泥行业的服务创新发展工作,5月31日,中国水泥协会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贯彻落实乔龙德会长在推进建材服务业创新发展大会上的报告《把发展建材服务业作为行业结构调整 增加新的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


    为系统地推进水泥行业的服务创新发展工作,5月31日,中国水泥协会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贯彻落实乔龙德会长在推进建材服务业创新发展大会上的报告《把发展建材服务业作为行业结构调整 增加新的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以下简称“报告”)。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要求协会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乔龙德会长在推进建材服务业创新发展大会上的讲话,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推进供给侧结构的精神为指引做好协会的服务工作。

    按照孔祥忠常务副会长的要求,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齐欣从四大方面带领中国水泥协会全体员工全方位系统的学习了报告,四大方面分别是:将建材服务业定为建材行业新的经济增长点,对整个行业未来的持久稳定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正确分析现状,肯定成绩,找准问题,着力破解发展中的瓶颈,凝心聚力创新发展建材服务业;设定三年发展目标,拓展九大服务领域,着力推进建材服务业创新发展;创新发展,齐心协力共铸建材服务业发展新格局。

    孔祥忠常务副会长还对本次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目前,中国水泥协会正处在水泥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协会职能发挥的重要历史交汇时期,协会全体员工要不断深入贯彻落实乔龙德会长的讲话精神,从实体、机构和人才三方面的业态形式,将协会的服务工作贯穿始终,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提高并壮大协会的基础服务能力,对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满足行业结构调整的需要,实现增效益和去产能的工作目标。

    中国水泥协会各部门领导和全体职工非常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针对报告内容结合各部门的具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并一致表示,乔会长的讲话给水泥行业未来发展和今后的工作都指明了方向,将按照孔祥忠常务副会长的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更好的完成协会的工作,做好协会的服务工作。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