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塔吉克斯坦索格特州新任州长到华新索格特公司视察

更新日期: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摘要:5月25日上午,塔吉克斯坦索格特州新任州长拉加波·阿赫玛佐达受总统拉赫蒙的委托,在索格特州政府等官员的陪同下,到华新索格特公司视察。

    5月25日上午,塔吉克斯坦索格特州新任州长拉加波·阿赫玛佐达受总统拉赫蒙的委托,在索格特州政府等官员的陪同下,到华新索格特公司视察。
 
    视察期间,州长参观了华新索格特公司中控室、电厂、化验室、装包车间及陈列室,详细询问了公司目前水泥生产能力、塔吉克员工成长等相关情况,该公司总经理刘洪超对此一一进行了解答。华新索格特公司重视塔吉克员工培养,“雏鹰项目”逐步推进,州长对此表示十分满意,对华新水泥所拥有的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感谢华新水泥对索格特地区经济发展和当地员工就业所做出的贡献。参观结束后,州长与该公司总经理刘洪超进一步详细交谈,他表示,会响应拉赫蒙总统支持工业企业的号召,尽最大可能为华新排忧解难,为华新营造有利的外部环境,并提出希望,华新能够持续造福当地民众。
 
    据悉,华新索格特公司是塔吉克斯坦北部工业领域唯一一家国际化大型水泥企业,投产两年多以来,一致致力于当地供给侧改,推进水泥市场整合,维护市场供需平衡,其发展一直受到索格特州政府和社会的高度关注,未来,该公司也将持续铸就好品牌,赢得好口碑。
 
索格特州州长与索格特公司总经理座谈
 
索格特州州长一行参观索格特公司陈列室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