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冀东水泥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

更新日期: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 冀东水泥 【字体:
摘要:5月25日下午,冀东水泥在环球贸易中心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禄主持会议,公司股东及股东代表、董事及董事候选人、监事及监事候选人出席,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5月25日下午,冀东水泥在环球贸易中心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禄主持会议,公司股东及股东代表、董事及董事候选人、监事及监事候选人出席,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为9人,代表519,220,72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5315%。
 
    会议审议了董事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监事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公司201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公司201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2018年度投融资计划、修改《公司章程》、补选董事及监事等共计23项提案。上述提案均获得99%以上的通过率。
 
    为全面贯彻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把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按照北京市国资委党委和金隅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冀东水泥已完成将党建相关内容写入《公司章程》,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政治核心作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2017年,受益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推进以及水泥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积极影响,公司核心区域水泥市场秩序持续改善,水泥市场价格理性回归,水泥和熟料毛利率同比大幅提升;2017年,公司以提高企业效益和运营质量为核心,通过稳量提价、战略营销、市场协同、因企施策等方法,实现了以融合促发展、以发展促增效、以增效促提升的目标,取得了所属企业全面提质增效的良好业绩。2017年,公司销售水泥5,078万吨,较上年同期减少12.39%,销售熟料923万吨,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财务核算口径)。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28,971万元,同比增长23.9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38万元,同比增长108.72%。
 
    冀东水泥根据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及2018年度融资计划,计划在债券市场融资100亿元,其中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超短期融资券40亿元、发行长期限含权中期票据30亿元,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30亿元。
 
    会议补选孔庆辉、李衍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补选王川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