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润水泥与西门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6月6日,由西门子主办的以“共商•共创•共赢”为主题的2018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论坛在北京开幕,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周龙山、总裁纪友红受邀出席了会议。会议期间,华润水泥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西门子(中国)” ]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6日,由西门子主办的以“共商•共创•共赢”为主题的2018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论坛在北京开幕,会议深入探讨了如何通过创新和数字化技术,促进战略合作,共同创造价值,推动“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地区的可持续发展。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周龙山、总裁纪友红受邀出席了会议。
 
签约仪式
 
    会议期间,华润水泥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西门子(中国)” ]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西门子(中国)高级副总裁林斌、华润水泥总裁纪友红分别代表本公司在协议书上签字。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 Kaeser,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周龙山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西门子是全球具有创新能力的领导者,在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方面具有丰富的产品、系统、服务和经验。
 
    华润水泥作为中国水泥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致力于推进“智慧制造”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的融合创新。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推动和强化西门子与华润水泥在电气化、自动化、数字化领域的战略伙伴和合作关系。双方还将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共同研究并践行智能制造在水泥行业的应用,同时探索在节约能源、提升质量、提高劳动生产率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西门子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Cedrik Neike、PD CEO Dr. Brandes,西门子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Lothar Herrmann、西门子(中国)行业销售总经理安晓杰,及华润水泥高级副总裁王军祥、运营部总经理钟克辉、信息管理部副总监刘万茂等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