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浙江省安吉县政协领导考察宁国水泥厂垃圾处理项目

更新日期: 2018年06月27日 来源: 海螺水泥 【字体:
摘要:2018年6月21日上午,浙江省安吉县政协主席叶海珍一行10人,在宁国市政协领导万辉、杨建华等陪同下,到宁国水泥厂考察CKK垃圾处理项目。宁国水泥厂常务副厂长万天静热情接待客人一行。

    2018年6月21日上午,浙江省安吉县政协主席叶海珍一行10人,在宁国市政协领导万辉、杨建华等陪同下,到宁国水泥厂考察CKK垃圾处理项目。宁国水泥厂常务副厂长万天静热情接待客人一行。
 
    在接待大厅,客人认真观看了垃圾处理项目工艺流程和处理原理,对该项目强大的垃圾处理能力留下深刻映像。在七楼操作室、中控室,叶主席一行观看了垃圾被输送至气化炉气化的全过程,并在七楼饮品间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观结束后,在常务副厂长万天静同志的陪同下,叶主席一行来到海螺宾馆进行座谈交流。宁国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同志主持座谈会,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宁国市城管局详细介绍了宁国海创垃圾焚烧项目建设运营情况,高度赞杨项目建成后,给宁国市环境建设带来的巨大改观,并由于城市生活垃圾得到妥善处理给宁国市招商引资带来的美好前景。
 
    宁国厂常务副厂长万天静同志详细介绍了垃圾焚烧项目的工业原理,城市生活垃圾经过破碎、均化后送入气化炉内气化,形成的气化产品输送到分解炉内进行燃烧,分解炉内的碱性和高温环境能高效处理二噁英有害气体,经国际、国内权威机构检测,二噁英排放量远远优于国际、国内标准。此外该项目还能处理垃圾产生的渗滤液,固化重金属,真正做到了“吃干、榨净、零排放”。
 
    叶主席不时发问,对该项目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不时询问建设工期、投资运营方式、对水泥产能和品质是否有潜在影响等具体问题,万天静同志一一作答,热心介绍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哪些困难,如何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顺利解决等,座谈气氛热烈友好。
 
    通过参观座谈,叶主席表示此次参观感触很深,垃圾处理项目不仅能很好处理城市生活垃圾,有效杜绝二次污染,而且该项目综合处理成本低,与周边优美的生态环境和谐相处,是保护“绿水青山”的好项目,具有较高的社会价值,她真诚邀请宁国市委市政府、宁国水泥厂、海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领导到安吉实地采访考察,结合安吉县具体情况,综合考虑项目建设意向,为进一步促进安吉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做出积极的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