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李叶青与拉豪集团CEO为华新企业展厅揭牌

更新日期: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摘要:7月4日,在武汉业务中心,华新水泥总裁李叶青与拉豪集团CEO Jan Jenisch为华新企业综合展厅揭牌。公司高管及拉豪集团有关领导等40余人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刘凤山主持。
 
揭牌现场
 
    7月4日,在武汉业务中心,华新水泥总裁李叶青与拉豪集团CEO Jan Jenisch为华新企业综合展厅揭牌。公司高管及拉豪集团有关领导等40余人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刘凤山主持。
 
    仪式中,大家首先观看了在30平米的浮雕墙上,运用裸眼3D光影技术演绎的光影秀。光影秀配合充满节奏感的音乐,艺术展现了华新百年来艰难创业的历程,以及近年来在转型升级上的成功实践,给在场人员带来了强烈的视听感受,赢得阵阵掌声。
 
李叶青总裁致辞
 
    李叶青总裁在致辞中表示,110多年来,华新在风雨中壮大,在逐梦中前行。华新深厚的企业文化,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广大员工再创新的百年辉煌的力量源泉。他指出,该展厅今后将成为传承华新百年企业文化、展示华新百年辉煌成就、体验华新创新产品的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揭牌仪式结束后,李叶青总裁陪同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整个展厅。
 
展厅大气简约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