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快讯:晋冀鲁豫水泥行业C12+4去产能工作研讨会在淄博召开

更新日期: 2018年07月31日 作者: 梁喜琴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数字水泥网7月31日讯, 晋冀鲁豫水泥行业C12+4去产能工作研讨会在“齐国古都”-山东淄博召开。会议围绕晋冀鲁豫地区深化水泥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探索去产能机制,错峰生产、强化行业自律,维护行业利益、推进区域内水泥行业效益稳定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数字水泥网7月31日讯, 晋冀鲁豫水泥行业C12+4去产能工作研讨会在“齐国古都”-山东淄博召开。会议围绕晋冀鲁豫地区深化水泥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探索去产能机制,错峰生产、强化行业自律,维护行业利益、推进区域内水泥行业效益稳定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晋冀鲁豫四省水泥(建材)协会会长、秘书长及山水集团、中联水泥、金隅冀东、同力水泥、天瑞水泥、淄博联和、泉兴集团、孟电集团、威顿水泥、曲寨水泥、湖波集团和武安新峰等12家水泥企业领导人共同参加了会议研讨。
 
淄川区区委副书记肖健女士致辞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讲话
 
河南省建材协会王爱贞会长参加研讨
 
    会议分析了上半年晋冀鲁豫水泥市场运行情况和所面临的环境保护趋严的压力,研讨下半年市场需求变化趋势,推广山东淄博联和水泥平台建设,积极探索创造去产能条件。会议由淄博联和水泥企业管理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庆文主持。
 
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宓敬田参加研讨
 
中联水泥总经理孙建成参加研讨
 
天瑞水泥总经理丁基峰参加研讨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区委副书记肖健女士致辞。她介绍,淄博联和水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政府为促进经济结构调整打造的创新发展模式,是中国水泥协会确定的结构创新试点单位,是省内大企业集团山水集团和中联水泥鼎力支持的结晶,通过资源整合,有效推进水泥行业结构调整和企业转型升级,对推动水泥新旧动能转换有着重大意义,目前公司正在申报国家新旧动能转换试点单位,淄川区政府将支持淄博联和水泥做大做强。
 
淄博联和水泥董事长贾木海参加研讨
 
 
    左起:河北省建材协会执行会长李怀江,淄博市淄川区金融办主任付志欣
 
    左起:C12+4秘书长、中联水泥副总经理刘尊科,淄博联和水泥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庆文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继续强化行业自律,推进水泥错峰生产,加大企业对环保的投入,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做贡献。他透露,协会正在起草错峰生产实施方案,并将在全国全面推进,对于不参与错峰生产的企业也将采取有效的处理措施。他还表示,山东淄博联和水泥平台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要加强平台建设,在行动上积极推进去产能,要利用平台打造良好经济效益,为去产能创造条件。同时,探索利用平台经济,做好水泥上下游产业间的融合发展。
 
山东省水泥协会秘书长尹群豪参加研讨
 
山西省建材协会副秘书长成伟印参加研讨
 
    此次会议由淄博联和水泥企业管理公司承办。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