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润水泥召开2018年中期业绩投资者推介会

更新日期: 2018年08月14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8月13日上午,华润水泥在香港华润大厦举行了2018年中期业绩投资者推介会,吸引了来自德意志银行、美银美林、摩根大通等金融机构约130名分析员及基金经理参加。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周龙山、总裁纪友红、控股投资者关系部总经理林虹、控股财务部总经理段畹莉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介绍公司业绩情况并现场解答相关提问。
 
    8月13日上午,华润水泥在香港华润大厦举行了2018年中期业绩投资者推介会,吸引了来自德意志银行、美银美林、摩根大通等金融机构约130名分析员及基金经理参加。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周龙山、总裁纪友红、控股投资者关系部总经理林虹、控股财务部总经理段畹莉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介绍公司业绩情况并现场解答相关提问。
 
 
    周主席在会上介绍了公司三项重点发展方向。一是“品牌塑造”,华润水泥为更好地关注产品质量、满足客户需求,推动产品创新和行业的转型升级,将持续致力于品牌塑造和渠道建设,并在2018年品牌建设年中推出“润小丰”作为品牌代言人;二是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业务”,华润水泥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地方政府要求及优惠政策、日趋严苛的环保要求以及产品创新等实际情况出发,与领先的设计与施工单位合作,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业务,使其成为公司未来新的增长点;三是大力发展“智能制造”,华润水泥已与西门子合作,计划用三年时间打造水泥智能制造工厂,实现绿色转型、节能环保的生产运营方式,提升产品及资产的质量水平,提高劳动生产率。
 
 
    投资者对华润水泥业绩反应正面,认为中期业绩表现强劲,派息率吸引,对华南地区市场前景、价格、成本趋势及装配式建筑等新业务发展等表示关注。
 
    截至目前,已有德银、瑞信、花旗等多间投行发布了关于华润水泥的研究报告。其中,花旗调升华润水泥评级至“买入”,目标价11.10港元;德银、瑞信及银河国际亦调升华润水泥目标价。当天华润水泥股价上涨2.5%,收报9.33港元。
 
    8月10日,华润水泥控股发布了2018年中期业绩。上半年,华润水泥实现营业额约185.1亿港元,同比增加40.4%;公司拥有人应占盈利较去年同期增加145.5%至约40.26亿港元。每股基本盈利为0.615港元。董事局已决议就期间派付中期股息每股0.275港元, 派息率为47.7%。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