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肯尼亚工贸部部长皮特·蒙亚率团来海螺集团考察

更新日期: 2018年09月05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2018年8月31日,借中非合作论坛之机,肯尼亚工贸部部长皮特·蒙亚专程到访海螺集团考察建材制造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会见了到访的皮特·蒙亚部长。

  2018年8月31日,借中非合作论坛之机,肯尼亚工贸部部长皮特·蒙亚专程到访海螺集团考察建材制造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会见了到访的皮特·蒙亚部长。

  上午11时,皮特·蒙亚部长一行抵达芜湖海螺新材料公司,在2号生产车间,高登榜详细介绍了型材塑钢门窗、生态零甲醛家具板等节能环保产品性能优势,并简要介绍了海螺型材产业规模及产品研发、产销情况。

  随后,皮特·蒙亚部长一行来到海螺节能装备制造基地考察。高登榜介绍了水泥节能装备制造情况,着重介绍了纯低温余热发电、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技术设备推广应用情况,同时指出海螺通过创新驱动,大力发展绿色循环经济,各项环保技术指标业内领先。皮特·蒙亚部长对海螺先进的技术装备和绿色发展成果表示赞赏。

  在集团展厅,高登榜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产能规模及近年来生产经营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海螺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在沿线国家投资发展情况,他表示,肯尼亚矿产、森林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大,海螺将积极寻找在肯尼亚投资发展机会,希望皮特·蒙亚部长给予支持。

  皮特·蒙亚部长对海螺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海螺先进的技术装备、庞大的产业规模、绿色的发展方式让人印象深刻,海螺的发展速度和经营效益也让人惊讶,肯尼亚欢迎像海螺这样的优秀企业到肯尼亚投资发展,支持肯尼亚建设。

  肯尼亚工贸部私营企业发展司司长史蒂芬·奥杜拉、驻华使馆商务参赞文森特·欧姆斯;安徽省外办主任孙勇、经济处处长胡健;海螺集团组织人事部部长、外事办公室主任汪纯健,海螺创业副总经理李大明,海螺型材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虞节玉,海螺水泥海外发展部副部长庄昌喜等参加了活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