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质量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二届全国水泥质量控制技术论坛在苏州召开

更新日期: 2018年09月10日 作者: 魏晋渝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中国水泥协会质量专业委员会年会暨一届三次理事会6日在苏州召开。
 
    中国水泥协会质量专业委员会年会暨一届三次理事会6日在苏州召开。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样忠致辞并做了题为《用标准化和智能化来引领水泥工业产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会议由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总工王郁涛主持。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样忠
 
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总工王郁涛
 
 
    中国水泥协会质量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庆华介绍了质量专委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中国水泥协会质量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崔健汇报了专委会更名说明、增补新的理事单位及会员单位、新会费缴纳规定及宣布优秀论文获奖名……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质量办公室副主任郭利提出了中国水泥行业质量管理与质量提升的若干建议。
 
    大会还宣布了2017年第二批3项中国水泥协会团体标准并举行了标准发布仪式。
 
 
    主题为“标准化、智能化、高质量、促发展”的第二届全国水泥质量控制技术论坛7日在中国最旖旎、最婉约、最柔情、最浪漫、最具活力的城市苏州隆重举行。共有来自中国水泥协会质量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的8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中国水泥协会质量专委会副理事长王郁涛做了题为“用标准化和智能化引领中国水泥工业产品高质量发展的引擎”的欢迎词;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办公室水泥产品审查部副主任郭利做了题为“开展水泥企业标准化化验室评价,促进水泥质量提升”的主题报告;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副院长颜碧兰做了题为“中国水泥标准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的主题报告。做主题发言的专家还有:中国水泥协会质量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崔健,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资源与环保研究所副所长何捷,国家水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总工刘玉兵,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分析测试仪器市场部经理苗国玉,国家水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总工王瑞海,全国包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袋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甘向晨,德国新帕泰克有限公司首席代表耿建芳,鑫统领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大康,中国建材智慧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徐占辉,赛默飞世尔科技销售经理李伟,丹东东方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水泥行业销售总监苗润康,CEN TO51/SOTC74主席Laurent IZORET,中国三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孙明伦等。
 
 
    在5日晚召开的中国水泥协会质量专业委员会一届三次理事会上讨论并通过了“专委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增补新的理事单位及会员单位事宜”、“中国水泥协会质量专业委员会更名事项”、“会费管理办法及新会费缴纳规定”、“开展中国水泥行业信用评价工作的可行性”、“质量论坛论文集优秀论文评选结果”、“质量论坛论文集优秀论文评选结果”等事项。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