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山水水泥同意按面值101%要约收购2020年到期的5亿美元票据

更新日期: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 智通财经 【字体:
摘要:山水水泥公布,于2018年9月20日,为完成于2020年到期的5亿美元7.5厘优先票据的收购要约,该公司已与数名2020年票据持有人订立重组支持协议。
 
    山水水泥公布,于2018年9月20日,为完成于2020年到期的5亿美元7.5厘优先票据的收购要约,该公司已与数名2020年票据持有人订立重组支持协议。
 
    于2016年1月14日,好公司发起收购要约,借以按面值的101%回购2020年票据。本金总额4.85亿美元的2020年票据已被提交。于2016年6月至10月期间,该公司回购了7347万美元的已提交票据。
 
    于2018年8月6日及2018年8月30日,该公司为达到(其中包括)完成收购要约的目的已订约发行本金总额5.32亿美元的可换股债券。尽管如此,于2018年8月30日及2018年8月31日,该公司的少数股东天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向开曼群岛大法院及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原讼法庭提呈对该公司进行清盘的呈请。
 
    公告称,于2018年9月6日,天瑞就向该公司委派共同临时清盘人向开曼群岛大法院作出申请。有关呈请及共同临时清盘人申请的聆讯日期为2018年10月10日及11日。呈请及共同临时清盘人申请被驳回前,该公司不得动用发行可换股债券所筹集的现金来完成收购要约。
 
    根据重组支持协议的条款,该公司及同意票据持有人同意反对呈请及共同临时清盘人申请、该公司同意于法院作出驳回呈请及共同临时清盘人申请的最终决定后10个营业日内按面值的101%加截至付款日期的应计利息完成收购要约,同时票据持有人同意,除非重组支持协议终止,否则他们不会强制执行于规管2020年票据的契约项下的权利。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