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江苏联合水泥年产100万吨生产线成功爆破 开启"新型干法窑”淘汰之路

更新日期: 2018年09月2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9月20日傍晚,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一座高105米、重3000余吨的预热器成功爆破拆除,场面十分震撼。
 
    9月20日傍晚,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一座高105米、重3000余吨的预热器成功爆破拆除,场面十分震撼。20日下午5时20分许,镇江韦岗派出所会同润州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对辖区内一家20几年历史水泥厂的预热器实施爆破安保。
 
  
    据知情人介绍,这家水泥厂是此前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在2018年7月11日公告将于今年11月30日前拆除的江苏联合水泥公司生产线。
 
    据了解江苏联合水泥有限公司于1996年11月20日在镇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杨富全,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开发生产高标号水泥产品,并从事水泥新产品及深加工产品的研制等。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