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甘肃省11月1日起水泥行业错峰停产90天

更新日期: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 中国建材报 【字体:
摘要: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甘肃省环境保护厅日前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各市州工信委、环保局抓紧制定2018~2019年度水泥熟料生产企业错峰生产工作方案,并明确了错峰生产时间和范围。通知要求今冬甘肃省水泥企业错峰停产90天。
 
    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甘肃省环境保护厅日前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各市州工信委、环保局抓紧制定2018~2019年度水泥熟料生产企业错峰生产工作方案,并明确了错峰生产时间和范围。通知要求今冬甘肃省水泥企业错峰停产90天。
 
    通知指出,为贯彻落实工信部《关于印发坚决打好工业和通讯业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精神,做好全省大气污染“冬防”工作,减轻采暖期大气污染,有效化解水泥行业产能过剩矛盾,按照工信部、环保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水泥错峰生产的通知》要求,全省各市州工信和环保部门要对照甘肃省水泥熟料生产线公示清单(2017年),会同水泥熟料生产企业,逐条生产线制定错峰生产工作方案,并于9月28日前上报省工信委和省环保厅。
 
    通知还对错峰生产提出了具体要求:全省所有水泥熟料生产线实施冬季错峰生产,对位于城市建成区及近郊、节能减排任务较重的市州,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应严格执行错峰生产方案,保证全部停产天数并不得调整;对利用电石渣生产(金昌市)和冬季不采暖地区(陇南市)的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可降低负荷单线生产;对保障重大工程建设的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在建设单位出具错峰期间正常施工证明的情况下,可降低负荷单线生产。
 
    通知明确了错峰生产时间及范围。自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3月10日期间,全省所有水泥熟料生产线按计划停产90天。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