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智能制造论坛在尧柏集团总部隆重举行

更新日期: 2018年10月23日 来源: 尧柏水泥 【字体:
摘要:10月15日,水泥智能制造30人(智库)论坛在尧柏集团总部举行。本次论坛活动由柏云智能公司发起倡议并组织承办,以“智能互联、数字水泥”为主题,从水泥智能工厂、行业智能制造现状、转型路径、智能生产、智能维护、智能管理等几方面展开探讨。

    10月15日,水泥智能制造30人(智库)论坛在尧柏集团总部举行。四十余位国内外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及行业主流媒体齐聚西安总部,开展研讨智能制造发展新趋势,共享水泥领域智能制造最新发展动态及前沿成果。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总工程师王郁涛、陕西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院长赵红武、尧柏集团总裁马维平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论坛活动由柏云智能公司发起倡议并组织承办,以“智能互联、数字水泥”为主题,从水泥智能工厂、行业智能制造现状、转型路径、智能生产、智能维护、智能管理等几方面展开探讨。
 
    在会议中,赵红武院长代表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指出,水泥行业智能制造专项论坛在陕西省尚属首次,尧柏集团开行业新河具有实际指导作用,并指出借国家工信部推出国家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的契机,希望尧柏水泥在水泥行业智能制造的标准制定中发挥积极作用,促进行业智能制造。
 
    中材国际(南京)高级工程师穆加会、柏云智能总经理刘鑫分别做论坛主题报告,用友网络耿兆强博士、 秘珀(上海)软件林平博士施耐德电气梅峰经理等国内外行业资深专家做大会演讲。论坛圆桌对话交流环节,各路专家学者在水泥行业智能制造现状、转型路径、智能生产、智能维护、智能管理等方面展开激烈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智能制造是水泥行业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前景光明。
 
 
    讨论结束后,尧柏集团总裁马维平表示,智能制造是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未来发展前景可期,此次论坛的召开为水泥行业的资源整合提供了平台,让各行业间的了解更加深入,并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得到中国水泥协会的大力支持,将企业间的交流沟通常态化,加强交流,强化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随后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王郁涛作总结讲话,首先感谢了各位与会代表对于水泥行业的关注,并希望各位与会专家、学者以及行业领导者能对水泥行业智能化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希望企业做智能制造时应做好总体规划,将统一标准作为首要任务,一定从经济角度及实用角度出发,合理分层,结合工艺及管理需求,避免数据的过量传输。
 
    最后,西安柏云智能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柏云智能)与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自动化设计研究所(以下简称南京院)以及海康威视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柏云智能与南京院、海康威视将展开密切合作,致力于推动中国水泥行业智能化建设,为中国乃至全球建材市场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至此,中国水泥智能制造30人(智库)论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整整一天的活动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干货满满!此次论坛的召开,各界专家学者畅所欲言,观点相互交流碰撞,激发新思想,为柏云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方向、新思路,也确定了统一的目标,那便是为推进水泥行业智能化改造的进步而共同努力。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