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湘黔渝武陵山区域水泥企业联席会议召开

更新日期: 2018年10月29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10月26日,湘黔渝武陵山区域水泥企业联席会议,在湘西凤凰酒店召开。会议全票推选沈力同志续任怀化市水泥协会第四届会长,选举产生第四届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表决通过了《第三届水泥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水泥协会章程》、《会费交纳标准与管理办法》等文件。

    10月26日,湘黔渝武陵山区域水泥企业联席会议,在湘西凤凰酒店召开。中国水泥协会常务会长孔祥忠,贵州省水泥协会会长龚雷海、秘书长刘屏,重庆市水泥协会秘书长熊科,湖南省水泥协会副会长、怀化市水泥协会会长沈力,新台泥(杭州)公司销售总监张文朝、贵州省水泥协会黔南黔东南地区分会秘书长刘文斌、黔东地区分会秘书长康纪彬等同志,以及三省市近40家水泥企业的总经理及销售负责人近80人参加了会议。怀化市水泥协会会长沈力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全票推选沈力同志续任怀化市水泥协会第四届会长,选举产生第四届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表决通过了《第三届水泥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水泥协会章程》、《会费交纳标准与管理办法》等文件。
 
    沈力会长表态致辞中表示,第四届水泥协会将在各级协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在会员单位的配合下,充分发挥“行业服务、行业自律、行业代表、行业协调”等方面职能,维护本区域水泥市场公平竞争和行业整体利益,团结广大水泥企业,把怀化水泥协会办成全国水泥行业一流的地方水泥协会。
 
    中国水泥协会孔祥忠常务会长到会祝贺,并通报全国水泥行业的基本情况,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突破和创新思路,希望各级协会在错峰生产、品种升级、联合营销、控制新增、扎扎实实去产能、经营权置换等方面进行探索,取得新经验新进展。
 
    贵州省水泥协会龚雷海会长到会祝贺的同时,通报了贵州省水泥市场形势及贵州西南产能置换进展情况,并倡导各企业注重技改、节能、环保等方面工作,发扬“三不四千”精神,诚信自律自救,深化区域联动,加大错峰生产管理力度,联合创造价值,团结带来效益,共同面对市场需求触顶回落的困难和挑战。
 
    重庆市水泥协会熊科秘书长也到会祝贺,并通报重庆市水泥行业发展情况,交流重庆区域错峰生产的管理经验和复价增效工作经验。
 
    黔南黔东南地区分会秘书长刘文斌代表地方协会(分会),进行了会议交流发言。
 
    会议希望湘黔渝武陵山区域的广大企业,本着行业利益第一,顾全行业大局,坚决执行错峰生产,扎扎实实去产能,携手共进,协同发展,再创武陵山区域水泥行业新辉煌!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