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环保>资讯详情

中央环保督察第二批"回头看"十省份进驻完毕

更新日期: 2018年11月07日 作者: 邓琦 来源: 新京报 【字体:
摘要:11月6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山西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太原召开,这也意味着,中央环保督察第二批“回头看”全部进驻完毕。

  11月6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山西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太原召开,这也意味着,中央环保督察第二批“回头看”全部进驻完毕。
 
  2018年5月至7月,对10个省(区)第一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的“回头看”取得显著效果。为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解决问题,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今年还将对部分省份开展第二批“回头看”,并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点领域,同步统筹安排环境保护专项督察。
 
  根据安排,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为1个月。进驻期间(2018年11月6日-12月6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351-3805000,专门邮政信箱:山西省太原市A1811邮政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据悉,第二批“回头看”一共有10个省。从10月30日进驻第一个省份湖南至今,已全部进驻动员完毕。
 
  附:
 
  第二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一共有5个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由朱小丹、朱之鑫、吴新雄、李家祥、黄龙云等同志担任,副组长由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黄润秋、翟青、赵英民、刘华等同志担任,采取“一托二”的方式,分别负责对山西、辽宁、吉林、安徽、山东、湖北、湖南、四川、贵州、陕西等省份开展“回头看”督察进驻工作。各督察组具体如下:
 
  第一组:辽宁、吉林,组长朱小丹,副组长翟青;
 
  第二组:山西、陕西,组长朱之鑫,副组长黄润秋;
 
  第三组:安徽、山东,组长吴新雄,副组长翟青;
 
  第四组:湖北、湖南,组长李家祥,副组长赵英民;
 
  第五组:四川、贵州,组长黄龙云,副组长刘华。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