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广东2019年水泥错峰生产停窑40天(含省外生产线)

更新日期: 2018年11月09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日前,广东省水泥行业协会下发《关于2019年广东省水泥企业继续试行错峰生产的通知》,《通知》要求,省内所有水泥熟料生产线,实际控制人在广东省的水泥企业,其目标市场在广东的省外生产线原则上也同步参与,错峰生产时间参照销往广东的产品比例进行。

    数字水泥网消息,日前,广东省水泥行业协会下发《关于2019年广东省水泥企业继续试行错峰生产的通知》,《通知》要求,省内所有水泥熟料生产线,实际控制人在广东省的水泥企业,其目标市场在广东的省外生产线原则上也同步参与,错峰生产时间参照销往广东的产品比例进行。 
 
    错峰生产时间安排: 
 
    全年计划错峰生产停窑40天/窑,分两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春节前后:2019年1月1日至4月30日所有熟料生产线分别停窑20天,其中,1月1日至2月28日每条生产线分别至少停窑10天,3月1日至4月30日每条生产线分别停窑10天;
 
    第二阶段:酷暑伏天和台风雨季季节:2019年6月1日至8月31日所有熟料生产线分别停窑20天。 
 
    9月份视天气和市场情况决定是否再追加停窑5-10天。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