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野村证券料内地水泥需求每年跌7%

更新日期: 2018年11月21日 来源: 阿斯达克财经 【字体:
摘要:野村证券发表研究报告指,地产板块放缓,尤其在低端城市,料2019-2020财年的水泥需求会持续收缩,按年跌7%。但由于主要的水泥生产商的坚固合作和延长非高峰生产期,水泥价格仍能维持。野村预期,板块的每吨盈利能力会维持在历史高位。

    野村证券发表研究报告指,地产板块放缓,尤其在低端城市,料2019-2020财年的水泥需求会持续收缩,按年跌7%。但由于主要的水泥生产商的坚固合作和延长非高峰生产期,水泥价格仍能维持。野村预期,板块的每吨盈利能力会维持在历史高位。不过,该行料2019及20年中国水泥生产量跌3%及6%,主要是由于供应方面改革及市场整体生产被削减。
 
    野村表示,中国东部及南部有较强的地产发展,及富裕的公共财政收入支持基建项目,所以这两个地区的水泥需求会相对较强。
 
    野村指,华润水泥是区域性的生产领导者,有70%出货量在广东及广西,相信公司会因广东的基建项目而受惠。
 
    另外,海螺水泥的「T型战略」可以维持其水泥及炼砖的出货量增长超过行业覆盖率,而其成本优势带来长期竞争力。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