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联在河南的所有14条水泥生产线实现超低排放改造,将豁免错峰!

更新日期: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最新消息,中国联合水泥河南运营管理区所有企业的14条生产线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后,污染物排放量均同比降低50%至70%,全部实现氮氧化物排放浓度控制在100毫克/立方米以内,且大部分企业颗粒物排放浓度已低至5毫克/立方米。

     最新消息,中国联合水泥河南运营管理区所有企业的14条生产线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后,污染物排放量均同比降低50%至70%,全部实现氮氧化物排放浓度控制在100毫克/立方米以内,且大部分企业颗粒物排放浓度已低至5毫克/立方米。因成效显著,多家企业被授予河南省市“绿色生产示范企业”“清洁生产企业”。根据统计,中国联合水泥河南运营管理区近三年投入3亿多元进行绿色制造升级、绿色矿山建设,实施超低排放改造、无组织排放治理、环保监测设备升级、矿区复绿复垦、厂区绿化美化,仅2018年前10个月完成环保投资(不含矿山治理、复绿)即达1.6亿元。
    
    结合河南今年针对水泥建材行业提出的新政来看《河南水泥错峰新政:达到超低排放和绿色矿山可不错峰》,上述14条生产线均符合免予错峰停产的要求,将豁免错峰停产。
 
    今年10月份,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印发河南省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针对水泥行业明确提出,达到超低排放(水泥窑废气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分别不高于10毫克/立方米、35毫克/立方米、100毫克/立方米),附属矿山达到绿色矿山要求的水泥企业可免予错峰停产。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