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西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到华新水泥访问

更新日期: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摘要:11月29日,在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马萍等陪同下,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率队的西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来华新水泥访问,与华新领导李叶青、刘凤山、柯友良座谈。

    11月29日,在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马萍等陪同下,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率队的西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来华新水泥访问,与华新领导李叶青、刘凤山、柯友良座谈。
 
座谈会现场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山南市委书记许成仓,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石谋军、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扎西达娃,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韩元林、山南市委副书记陈正祥等参加访问,湖北省及武汉市有关领导陪同。
 
    代表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华新展厅,了解了华新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辉煌业绩以及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成就。在参观过程中,洛桑江村仔细了解了华新水泥在绿色环保、新型建材等方面的创新发展成绩,并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洛桑江村在观看完“华新援藏十五年”纪录片后,动情地说,感谢华新水泥多年来不断助力西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华新水泥援藏工作卓有成效,以“造血”代替“输血”的华新模式拓宽了援藏渠道。他指出,西藏是“一带一路”的陆路大通道之一,华新水泥在西藏地区大有可为,希望华新水泥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实现不断推动西藏发展和自身发展的双赢。
 
    李叶青总裁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华新水泥的转型发展现状和援藏工作上的成绩。他说,华新水泥将继续扎根西藏,通过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应用更先进的技术,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自2003年6月起,华新水泥积极响应湖北省委、省政府援藏号召,先后在山南和日喀则地区投资建设现代化水泥工厂。15年来,华新水泥不仅将资金、先进技术和管理注入西藏,还通过淘汰当地落后产能,为西藏企业改革、产业结构调整、生态保护作出了积极贡献。华新水泥还带动了当地运输、服务、电力、原材料等产业链发展,促进地方城镇建设,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成为全国援藏的典范。
 
西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参观华新展厅
 
华新总裁李叶青介绍相关情况
 
合影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