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曹江林出访尼日利亚、英国、爱尔兰

更新日期: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 CNBM 【字体:
摘要:近日,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曹江林率团赴尼日利亚调研集团所属企业项目情况,受邀访问英国出席全球水泥混凝土协会(GCCA)会议,并前往爱尔兰CRH公司参观考察相关业务。

       近日,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曹江林率团赴尼日利亚调研集团所属企业项目情况,受邀访问英国出席全球水泥混凝土协会(GCCA)会议,并前往爱尔兰CRH公司参观考察相关业务。

       在尼日利亚,曹江林一行赴中材国际尼日利亚子公司钢构基地、Dangote集团IBESE水泥厂和Dangote集团莱基炼油厂等项目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了集团在尼企业座谈会。在听取了中国建材集团驻尼日利亚企业代表的经营情况汇报后,曹江林肯定了各企业在多元化和属地化发展上所做的工作,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针对工程公司如何将战略重心转移到海外经营上,曹江林提出四项措施:一要加强属地化运营,二要注重市场化经营,三要做强做优传统业务,四要积极探索有限多元化。针对境外企业未来发展,曹江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践行集团战略、文化、经营管理原则和业务方向;二要做强做优传统工程业务,积极开展相关工程业务;三要稳健快速推进制造业;四要完善海外子分公司机制建设。

       在尼调研期间,曹江林还会见了尼日利亚Dangote集团董事长Dangote。双方对已有合作业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全球水泥及建材市场发展,尤其是非洲建材领域现状、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未来将继续巩固和加强工程技术领域的深入合作。

       在英国伦敦,曹江林受邀参加了全球水泥混凝土协会系列活动。GCCA理事会经过投票选举,审议并通过CRH 总裁Albert Manifold当选新一任GCCA理事会会长,曹江林当选理事会副会长。在GCCA年度大会上,曹江林表示,未来中国建材集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与协会成员企业精诚合作,为全球水泥混凝土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GCCA会议期间,曹江林还先后会见了拉豪集团CEO Jan Jenisch、巴西沃托兰廷水泥公司CEO Walter Dissinger 、土耳其Sabanci 控股水泥集团CEO Tamer Saka、日本太平洋水泥株式会社CEO福田修治,他分享了中国建材集团在水泥行业的发展经验,期待与各公司在水泥工程服务领域深化合作,并与各方就全球水泥行业发展趋势、基础设施建设、海外投资、应对产能过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爱尔兰,曹江林一行受邀拜访CRH公司,并与CRH总裁Albert Manifold举行会谈,双方就全球政治经济形势进行了探讨,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双方作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推进GCCA协会后续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

       曹江林一行还分别对CRH公司旗下的路石公司、水泥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了解到路石公司通过智能化工厂的应用及产品结构调整,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实现减员增效,成功化解金融危机的情况后,曹江林表示,CRH路石公司的做法为国内水泥行业智能化发展、业务板块整合、产品结构优化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非常值得借鉴。在听取了CRH旗下水泥厂生产维护、垃圾焚烧的介绍后,曹江林表示中国建材集团在工程服务领域经验丰富,愿意为爱尔兰水泥提供工厂生产维护方面的服务,希望未来双方加深合作。

       集团财务部总经理曲新、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兼南方水泥总裁肖家祥、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兼中材国际董事长宋寿顺、中材国际(南京)董事长沈军、中材国际(天津)董事长童来苟、甘肃祁连山水泥董事长脱利成、宁夏建材董事长尹自波、西南水泥总裁姚钦、南京凯盛总经理冯建华、中联水泥副总经理董少棠等参加相关活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