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协会>资讯详情

关于召开2018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年会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由中国水泥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年会,定于2018年12月27~29日在北京四川五粮液龙爪树宾馆召开。会议将通报水泥及助磨剂行业情况;规范助磨剂行业发展的新举措;介绍助磨剂分会工作及组织建设;交流新技术、新应用。
 
中水协字〔2018〕102号
 
关于召开2018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年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水泥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年会,定于2018年12月27~29日在北京四川五粮液龙爪树宾馆召开。会议将通报水泥及助磨剂行业情况;规范助磨剂行业发展的新举措;介绍助磨剂分会工作及组织建设;交流新技术、新应用。参会对象包括水泥生产企业、水泥助磨剂分会会员单位、助磨剂及原料生产企业负责人、行业专家学者、仪器设备厂商有关人员。会议主题:引领水泥助磨剂行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水泥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分会
 
    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
 
    一、会议主要内容:
 
    1.通报行业情况:2018年水泥企业动态及2019年变化趋势;2019年取消复合32.5R水泥对助磨剂应用市场的影响;“水泥助磨剂”作为鼓励类产品申请进入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情况介绍等;
 
    2.助磨剂分会工作: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分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行业自律开展情况;专家委员会的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3.规范行业健康发展新举措:推出并介绍《水泥助磨剂应用技术规范》、《水泥助磨剂供销合同范本》等文件,制订中国水泥协会助磨剂方面的团体标准;
 
    4.技术交流:交流水泥添加剂在水泥生产及应用方面的“节能、环保、性能改进”新技术、新应用;
 
    5.探讨如何稳定助磨剂原料的供应和价格。
 
    二、会议时间及安排
 
    2018年12月27日全天报到,28日全天、29日上午会议,29日午餐后会议结束。
 
    三、会议交流资料
 
    水泥助磨剂会员企业资料汇编暨年会会刊
 
    1.协会会员单位提供宣传材料(企业先进事迹、科技成果、专利等,资料不超过5页); 
 
    2.有关水泥粉磨、水泥助磨剂、仪器设备、原料相关的技术文章。
 
    以上资料于12月18日前发至jcpx001@sina.com
 
    四、会议地点
 
    北京四川五粮液龙爪树宾馆(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路312号)
 
    五、会务费收取标准及说明
 
    1.会务费(含餐费、资料费、场租费等)会员1000元/人,其他代表1500元/人;
 
    2.住宿费:标准双床房400元;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3.副会长单位免1人住宿费和会务费,理事单位免1人会务费。
 
    会务费和住宿费请提前汇款至: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管庄支行,账号:0200006809014435177,备注:水泥助磨剂年会及发票税号。汇款后,将汇款回单传真至:010-65474861。
 
    会议宣传合作请提前联系吴端静13701141788(微信同号)。
 
    六、会议、会务联系
 
    会议联系人:李  江 秘书长  13501167869
 
    会务联系人:吴端静 主  任  13701141788
 
中国水泥协会          
2018年12月4日  
 
 
 
 
2018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年会参会回执
 
重要提示:
 
    1.参加会议者请务必将会议回执于12月21日前传真至010-65474861或发邮件至jcpx001@sina.com,以便预定房间、编制代表通讯录。
 
    宾馆交通路线提示:
 
 
    1、北京南站:乘坐地铁14号线在“十里河”站下车,换乘10号线在“分钟寺”站下车C口出站即到。
 
    2、北京西站:乘坐地铁9号线在“六里桥”站下车,换乘10号线在“分钟寺”站下车C口出站即到。
 
    3、北京站:乘坐地铁2号线在“建国门”站下车,换乘地铁1号线在“国贸”站下车,再换乘10号线在“分钟寺”站下车C口出站即到。
 
    4、首都机场:
    1)乘坐出租车前往“丰台区小红门路四川五粮液龙爪树宾馆”,距离33公里。
    2)乘坐地铁机场线:(T3\T2航站楼乘坐地铁机场线在“三元桥”站下车,换乘地铁十号线内环,在“分钟寺”站下车C口出站即到)。
 
    5、自驾车:导航搜索“北京四川五粮液龙爪树宾馆”按照导航路线行驶即可。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