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企承建的尼日利亚OBAJANA5线60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窑尾框架顺利封顶

更新日期: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 尼日利亚OBAJANA5线项目部 【字体:
摘要:尼日利亚当地时间2018年12月22日16时08分,由中材国际(南京)总承包,苏州中材承建的尼日利亚OBAJANA5线60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窑尾框架顺利封顶。
 
    尼日利亚当地时间2018年12月22日16时08分,由中材国际(南京)总承包,苏州中材承建的尼日利亚OBAJANA5线60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窑尾框架顺利封顶。
 
    窑尾框架安装自2018年6月24日吊装第一根立柱开始,项目部精心组织施工,带领全体员工克服了雨季洪水、时发疟疾、主要制安材料受业主物流免表和清关运输影响到场严重滞后等诸多不利因素,严格按照公司《窑尾框架防护标准》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把质量关,确保各项施工任务安全、优质、如期顺利完成,获得业主DANGOTE的高度赞赏。
 
    窑尾框架顺利封顶标志着完成了一项里程碑式的节点分项工程,项目施工将进入下一个全新阶段。项目部全体人员将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主动应对各种挑战,抓安全,保质量,促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履约。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