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能源>资讯详情

发改委:前11个月全国进口煤炭2.7亿吨 同比增长9.3%

更新日期: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 中国网财经 【字体:
摘要:1-11月份全国规模以上煤炭企业煤炭产量32亿吨,同比增长5.4%。累计进口煤2.7亿吨,同比增长9.3%。
 
    国家发改委网站今日发布了1-11月煤炭生产供应、进出口、铁路煤炭运输简况。
 
  据有关方面数据,1-11月份全国规模以上煤炭企业煤炭产量32亿吨,同比增长5.4%。累计进口煤2.7亿吨,同比增长9.3%。铁路煤炭发运21.7亿吨,同比增长9.9%。11月末,全国重点电厂存煤9402万吨,可用24天。
 
  据海关统计,前11个月全国进口煤炭2.7亿吨,同比增长9.3%,其中11月份进口1915万吨,下降13.2%;累计出口462万吨,下降37.4%。
 
  11月份全国铁路煤炭发运量2亿吨,同比增长13.9%。1-11月发运煤炭21.7亿吨,同比增长9.9%。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