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试点企业专家验收会召开

更新日期: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 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字体:
摘要:在前期企业自评估、专家现场评价的基础上,专家组对安徽铜陵海螺水泥、贵定海螺盘江水泥、遵义三岔拉法基瑞安水泥、华新水泥(武穴)、华新水泥(株洲)、溧阳天山水泥等6个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试点进行了综合评价,对项目的连续运行能力、处理效率、污染物排放控制水平、水泥产品质量、项目运行经济性等方面进行了考核验收。
 
    2019年1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在北京组织召开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试点企业专家验收会。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建司、发展改革委环资司、科技部社发司、生态环境部科技与财务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
 
    专家组由环保、环境卫生、水泥等领域的专家组成。在前期企业自评估、专家现场评价的基础上,专家组对安徽铜陵海螺水泥、贵定海螺盘江水泥、遵义三岔拉法基瑞安水泥、华新水泥(武穴)、华新水泥(株洲)、溧阳天山水泥等6个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试点进行了综合评价,对项目的连续运行能力、处理效率、污染物排放控制水平、水泥产品质量、项目运行经济性等方面进行了考核验收。专家组认为,水泥窑协同处置技术成熟、可靠,是生活垃圾处理的一种有效补充方式,有利于减轻生活垃圾对环境的影响,有利于实现企业与城市和谐共存,促进产城融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