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祁连山:12.33亿元投建水泥生产线项目

更新日期: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 祁连山 【字体:
摘要:1月11日晚间,祁连山公告称,控股子公司西藏中材祁连山水泥拟投资12.33亿元建设年产120万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带低温余热电站)项目。
 
    1月11日晚间,祁连山公告称,控股子公司西藏中材祁连山水泥拟投资12.33亿元建设年产120万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带低温余热电站)项目。
 
    项目建设范围包括石灰石矿山开采、原燃材料进厂至水泥成品出厂的各生产车间、7.5MW 纯低温余热发电系统、SNCR 脱硝系统、辅助生产设施以办公及生活辅助设施。目前,项目已完成土地预审、项目备案、环评批复等前期工作,具备开工建设条件。
 
    该项目建设主体西藏中材祁连山水泥,位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贡嘎县,西藏中材祁连山水泥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人民币2.8亿元,由 5 家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其中公司出资 1.18 亿元,持股42%,西藏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8400万元,持股30%,西藏金哈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西藏堆龙东嘎水泥厂各出资3080万元,各持股11%,西藏祁连山水泥粉磨有限公司出资1680万元,持股6%。
 
    公司表示,“祁连山” 牌水泥在西藏市场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特种和高标号水泥产品占有很大的份额。在西藏建设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有助于继续在西藏巩固和扩大市场范围,填补在西藏有市场无生产基地的空白。项目建成后,将年产熟料120万吨,水泥150万吨,年发电量3736.44×104kwh。预计年营业收入为6.75亿元,年利润总额为2.06亿元,项目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为21.52%(税前),投资回收期为5.81年(税前),具有较好的盈利能力。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