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从源头治理!一水泥企业被开出当地今年源头治超首张“罚单”

更新日期: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 巢湖市人民政府 【字体:
摘要:近日,巢湖市交通局公路运输管理所对违法超限运输的巢湖威力水泥有限公司处以1万元罚款,开出了巢湖市今年源头治超首张罚单。
 
    近日,巢湖市交通局公路运输管理所对违法超限运输的巢湖威力水泥有限公司处以1万元罚款,开出了巢湖市今年源头治超首张罚单。
 
 
    2018年12月6日,巢湖市运管所执法人员来到巢湖威力水泥有限公司进行明察暗访,在厂区发现皖AC9586(四轴货车)总重量64.98吨,超限率100%。当场就对巢湖威力水泥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企业加强源头管理,认真履行企业源头治超和安全责任主体责任,规范装载行为。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会按照要求进行整改,该企业于近期缴纳了1万元罚款。
 
约谈源头企业
 
    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作为公路的“第一杀手”,依法监管,源头治超刻不容缓。为了从源头上杜绝超限超载车辆上路行驶,巢湖市运管所主动上门与源头企业签订签订治超承诺书,进一步明确源头治超企业应承担的主体责任和应履行的职责义务;同时加大明查暗访和巡查频率,在市治超办的统一安排下,开展源头治超专项整治行动,继续保持对货运源头治超的高压态势。此次处罚,强有力的震慑了我市货运源头企业违规装载配载行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