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合肥院总工程师、副院长包玮荣获杰出工程师奖

更新日期: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 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字体:
摘要:由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苏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杰出工程师奖”颁奖典礼昨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给获得“杰出工程师奖”和“杰出工程师青年奖”的70名工程师颁发了奖状。合肥院副院长、总工程师包玮荣获“杰出工程师奖”。
 
 
    由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苏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杰出工程师奖”颁奖典礼昨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给获得“杰出工程师奖”和“杰出工程师青年奖”的70名工程师颁发了奖状。合肥院副院长、总工程师包玮荣获“杰出工程师奖”。 
 
    “杰出工程师奖”是由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发起、经科技部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重大奖项。其目的是大力弘扬“责任、创新、协同”的中国工程师精神,表彰和奖励在全国生产建设第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技术人员。该奖每两年评选一次,目前已成为国内涵盖领域最广、最据权威性的工程技术人员奖项。本届共有70名工程师入围,其中40位“杰出工程师奖”获奖者、30位“杰出工程师青年奖” 获奖者。
 
 
    包玮同志坚持科技攻关30年,三获国家科学技术奖,成就挤压粉碎技术应用。从1986年专注粉磨技术至今,包玮先后主持国家“七五”、“八五”、“九五”科技攻关项目、国家“863”计划引导项目和“十一五”支撑计划等研究,取得了系列重大科技成果,三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其成果均实现大规模推广应用,为我国大型水泥技术装备国产化、节能减排和参与国际竞争提供有力支撑,并为推动我院科技成果产业化、创造经济效益等方面做出巨大贡献。 
 
    包玮同志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院科技工作的多年成果,并将激励院科技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创新,为我院乃至水泥行业的科技进步做出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