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工信部赴邢台调研水泥企业错峰生产工作

更新日期: 2019年01月24日 来源: 邢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摘要:1月21-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吕桂新巡视员带队一行8人赴邢台市开展错峰生产调研,河北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宋立功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张西军陪同调研。
 
    1月21-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吕桂新巡视员带队一行8人赴邢台市开展错峰生产调研,河北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宋立功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张西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德龙钢铁有限公司、邢台建德水泥有限公司错峰生产执行情况,并组织召开了由相关部门和企业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我市2018-2019年重点行业采暖季错峰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同时,德龙钢铁有限公司、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河北硕凯铸造有限公司、邢台中联水泥有限公司、邢台建德水泥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分别汇报了错峰生产方案执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更好地解决生产和错峰的矛盾提出了意见建议。
 
 
    吕桂新巡视员对我市错峰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站在政治的高度抓好错峰生产工作;二是实施差异化错峰生产,严禁“一刀切”方式;三是加强督导和执法检查,督促企业严格执行错峰生产方案,确保将各项错峰生产措施落实到位。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