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孔祥忠一行赴青州中联调研

更新日期: 2019年02月2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月21日下午,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一行赴青州中联调研,并就青州中联近年来所取得的辉煌业绩,与山东省水泥协会秘书长尹群豪,青州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光民、党委副书记葛全伟及其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
 
 
    2月21日下午,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一行赴青州中联调研,并就青州中联近年来所取得的辉煌业绩,与山东省水泥协会秘书长尹群豪,青州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光民、党委副书记葛全伟及其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
 
    青州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光民在题为“水泥企业创新转型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汇报中指出,按照青州中联五年规划,“水泥+”一体化经营实践已取得初步成效,积极推进改革创新,探索实践水泥企业“产业模式、创新模式、商业模式、信息模式、管理模式”五个维度的转型升级。力争再用2年的时间,让青州中联由水泥企业向“水泥+” 企业成功转型,建成“水泥+”产业园样板企业,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 “水泥+”一体化经营模式,就是水泥企业在原有水泥业务基础上,以“水泥+骨料+商混”等为核心业务,因地制宜,向上下游产业链延伸,集成产业优势一体化经营的模式。
 
    青州中联“思路决定出路、创新决定发展”的创新型“青州中联模式”即“水泥+”新旧动能转换与企业转型升级的创新模式的实践与探索,他们将企业内部管理及集团赋予的资源优势发挥到了极致并取得了辉煌的业绩。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充分肯定了青州中联“水泥+”的创新模式,并将其作为样板在集团内全面推广。
 
    参加调研的还有中国水泥协会总工程师王郁涛,中国水泥协会碳专委秘书长李琛,《中国水泥》杂志社总编辑魏晋渝,中国水泥协会高级顾问贾华平,中国水泥协会技术中心高旭东,济南大学教授孟庆金。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