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葛洲坝水泥:加快“走”出去 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更新日期: 2019年02月27日 来源: 中国葛洲坝水泥 【字体:
摘要:近日,葛洲坝水泥在武汉总部与海投公司举行2019年水泥公司“走出去”国际业务对接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黎明,海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晓丹出席会议。
 
    为深入践行集团公司新班子新思路,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两会”关于非建筑企业“走出去”工作部署,研究非建筑企业“走出去”工作思路,加快非建筑企业“走出去”步伐,近日,葛洲坝水泥在武汉总部与海投公司举行2019年水泥公司“走出去”国际业务对接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黎明,海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晓丹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海外非建筑类投资业务推进方案》和公司2019年“走出去”重点工作部署,与会双方就海外市场开发、重点国别市场深耕、重点项目推进、在建项目管理、成员企业协同经营、国际人才培养、风险控制、合规经营和品牌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黎明在讲话中表示,加快“走出去”步伐是拓展非建筑企业市场空间、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的迫切需要,也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近年来,水泥公司始终坚持国际业务优先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针对“国际化”进行了相应探索。下一步,水泥公司将在集团公司新班子新思路的引领下,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加强与海投公司、国际公司的协作,建立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共同做好投资规划、项目的开发论证、投融资安排、风险防控、建营管理等各环节工作,全面提升非建筑企业“走出去”工作质量,共同推进集团公司国际业务高质量发展。
 
  林晓丹在讲话中表示,非建筑企业“走出去”对于推动集团公司业务转型、优化国际业务结构、提升发展质量具有重要作用。近年来,水泥公司在“走出去”方面进行了积极尝试,哈萨克斯坦西里水泥项目按期点火投料,“走出去”工作取得良好开局。海投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好在非建筑企业“走出去”海外投资中的引领统筹作用,加强与各非建筑企业的协同联动,加快构建“投建营”全流程协同管理、机构和队伍建设、考核激励等工作体系,为更好地推进非建筑企业“走出去”夯实基础。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