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集团高登榜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卡什卡达里亚州副州长阿依别克

更新日期: 2019年03月05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2019年3月1日,海螺集团董事长高登榜在总部会见了到访的乌兹别克斯坦卡什卡达里亚州副州长阿依别克一行。


  2019年3月1日,海螺集团董事长高登榜在总部会见了到访的乌兹别克斯坦卡什卡达里亚州副州长阿依别克一行。乌兹别克斯坦驻华使馆代表希拉若夫、卡什卡达里亚州投资局副局长爱尔多、古佐尔区长巴巴库洛夫、沙赫里萨布兹区长卡里莫夫,海螺集团副总经理王建超、海螺水泥总经理吴斌、卡尔希海螺总经理周德刚等参加了会见。

  双方在2307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登榜对阿依别克副州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海螺集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投资海外发展项目,感谢阿依别克副州长和州政府一直以来对卡尔希海螺的关心和支持。海螺集团将全力以赴做好在乌项目,解决当地水泥需求,促进民众就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阿依别克对海螺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卡什卡达里亚州经济社会情况以及海螺在当地发展情况。他指出,乌兹别克斯坦正在实行改革开放,海螺在卡州投资建设的水泥项目将为大量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州政府将为项目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同时欢迎海螺在当地拓展新的项目。

  会后,阿依别克副州长一行实地参观了白马山水泥厂。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