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陈青文一行到塔牌集团调研

更新日期: 2019年03月06日 来源: 塔牌集团 【字体:
摘要:3月5日,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陈青文一行在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陈志文,蕉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尧生,蕉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德志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塔牌集团600万吨水泥项目调研。塔牌集团副总经理丘增海、万吨线项目筹建总指挥钟华胜等领导陪同调研。
 
    3月5日,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陈青文一行在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陈志文,蕉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尧生,蕉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德志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塔牌集团600万吨水泥项目调研。塔牌集团副总经理丘增海、万吨线项目筹建总指挥钟华胜等领导陪同调研。
 
 
    副总经理丘增海对财经委主任陈青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福建省各级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福建塔牌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塔牌集团40多年来深耕水泥产业,已建成了广东梅州、惠州、福建龙岩三大水泥生产基地。其中,福建塔牌从项目落户、筹建到生产经营全过程都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保姆式"的金牌服务,使企业迅速进入发展快车道,努力为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丘副总表示,塔牌集团一贯坚持发展与环保并重,积极实施创建绿色生态水泥工厂行动计划,聚焦清洁生产和超低排放,致力于打造绿色水泥工厂、花园水泥工厂;围绕节能减排降耗目标,推进技术改造工作,稳步降低综合能耗;加快建设智能化工厂,实现生产自动化和管理信息化,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2018年企业营业收入、净利润、上缴税收均创历史新高。
 
 
 
    调研组对塔牌集团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赞赏有加,并表示,福建塔牌作为当地纳税大户,不断加强自身经营管理和绿色发展,被工信部列入“绿色工厂"名单,在争当绿色建材企业的表率和指引的同时,也为龙岩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关心、支持福建塔牌健康发展。希望塔牌集团能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加快绿色发展步伐,推动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不断发展壮大,取得更多、更好的发展成果。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