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协会>资讯详情

关于召开“2019水泥工业绿色发展、节能减排先进技术交流大会” 的通知

中水协联字〔2019〕2号

更新日期: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各有关单位:
 
    针对水泥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部分技术改造及设备升级换代的问题,由中国水泥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联合主办的“2019国际水泥工业先进技术及技改会议论坛”将于2019年3月29~30日在安徽合肥召开。会议将对在行业中涌出的一些新技术、新产品进行介绍,并邀请了窑、磨技改专家详细介绍2018年度遇到的窑、磨技改案例及应用实效,协助企业突破节能降耗等方面的技改难点。
 
    会议同期将举办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2019年水泥工业智能制造与绿色发展研讨大会、第五届中国水泥工业粉磨系统优化改造技术研讨会、安徽省水泥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企业新技术产品发布会、企业参观考察等多场会议活动,现将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分享先进技术、降低能源消耗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水泥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
    联合主办:安徽省水泥协会
    支持单位:西南科技大学 洛阳理工学院
              成都院新世纪水泥导报
    承办单位:北京建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艾科倍盛科技有限公司
 
三、会议议题
 
    1.有效提高回转窑、分解炉烧成效率的新技术;
    2.不同粉磨系统特点与电耗分布、不同预粉磨设备技术特点、不同粉磨系统及其改造要点、辊压机,立磨,管磨机技术改造案例分享;
    3.意大利CTP-SWAP技术-低压滤袋清洗技术在水泥行业的应用;
    4.新一代节能环保低风量五风道燃烧器的技术分享;
    5.时产3000吨大型骨料线最近技术要点解析;
    6.烟气脱硝系统综合解决方案;
    7.减排节能新世"袋"--美国戈尔过滤助力低排放;
 
四、参会对象
 
    各水泥企业生产厂长、生产部、装备部、技术部、采购部等相关领导;高等院校和研究院所的专家学者;装备制造、原材料及各供应商等代表;行业专业媒体代表等。
 
五、会议地点
 
    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合肥市蜀山区繁华大道272号)
 
六、日程安排
 
    3月28日全天报到(合肥丰大国际酒店)
    3月29日参观“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3月29日招待晚宴(合肥丰大国际酒店)
    3月30日全天会议交流。
    特别说明:
    2019年3月29~30日期间,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参会代表搭乘元琛环保专车前往厂区,参观进口滤料和滤袋生产线、参观水泥SCR脱硝催化剂车间、CNAS实验室;
 
七、会议的有关说明
 
    1.参会代表住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2.会务费:1200元/人。
    3.参会代表持证件可参加同期配套的其他会议活动
 
八、联系方式:
 
    石永法   13661264104       陈平原   13520970820
    杨万生   18810309003       于志会   13552121152
    传真:010-88084171
    邮箱:shiyf@ccpitbm.org
 
九、会议回执
 
    请参会代表于2019年3月23日前,以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将回执表发送到会务组。
 
 
 
 
中国水泥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建筑材料行业分会
 
2019年3月5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