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协会>资讯详情

关于召开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的通知

中水协联字〔2019〕1号

更新日期: 2019年03月13日 【字体:
各水泥相关单位:
 
    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水泥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安徽省水泥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CEMENTTECH)将于2019年3月在安徽合肥召开。
 
    作为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水泥行业年度盛会,水泥展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九届,始终致力于为国内外水泥行业提供技术交流、商贸合作、品牌宣传、市场研讨、集中采购、教育培训等专业服务。因其涵盖面广、信息技术新、国际化程度高的特点成为行业发展风向标。
 
    经过组委会和广大参与企业的共同努力,本届展会将有近200家企业参展,同期举办多场次专题会议活动,预计参与人数将达到8000人。参展商涵盖了工程总包、主辅机设备、各种耗材等各个领域的主要供应商。中国建材集团(中国建材国际工程、中材国际、合肥水泥院、南京玻纤院、瑞泰科技)、江苏鹏飞、法国CMD、奥镁耐火、德国SEW、蒂森克虏伯、雷法、哈沃科技、江苏恒耐、枣庄鑫金山、同力重工、宇通重工、柳工机械、沃尔夫、安徽恒久、扬州精固、昊华环保、元琛环保、阿特拉斯•科普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益鑫能源、上海复盛、上海萨震、新四达电机等。
 
    展会同期举办的会议活动亦将精彩纷呈。多场会议活动从不同层次、角度、领域为业界同仁提供更多更深入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现将有关展览及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二、同期活动
 
    1.2019年水泥工业智能制造与绿色发展研讨大会
    2.安徽省水泥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
    3.2019水泥工业绿色发展、节能减排先进技术交流大会
    4.中国水泥工业粉磨系统优化改造技术研讨会
    5.企业参观座谈、新产品发布会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3月29~31日
    地点:安徽国际会展中心
 
四、参会人员
 
    各水泥企业经营管理、生产、装备、技术、采购等部门代表;高等院校和研究院所的专家学者;技术装备、原辅材料等供应商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
 
五、有关说明
 
    1.参观展会需现场办理登记手续,免费领取参观证,持证参观;
    2.参加同期会议,按照各个会议要求办理参会手续;
    3.代表可选择入住组委会推荐酒店,费用自理;
 
六、组委会联系方式
 
    石永法 13661264104     陈平原 13520970820
    杨万生 18810309003     于志会 13552121152
    传真:010-88084171     邮箱:shiyf@ccpitbm.org
 
    Web: www.cementtech.org                     
 
    关注微信公众号,掌握即时信息。
 
 
 
附件:1.交通图及酒店信息
      2.会议活动介绍
 
 
中国水泥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建筑材料行业分会
 
2019年3月5日     
 
抄送: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