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安徽省委综合考核组来海螺集团进行年度综合考核

更新日期: 2019年03月21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根据安徽省委统一部署,3月20日,省委综合考核第22组来海螺集团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综合考核。上午8时30分,海螺集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工作动员会在集团总部313会议室召开。
 
  根据安徽省委统一部署,3月20日,省委综合考核第22组来海螺集团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综合考核。上午8时30分,海螺集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工作动员会在集团总部313会议室召开。
 
  省委综合考核第22组组长、省统计局局长吴劲松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海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作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考核组副组长、省人防办副主任管早临,考核组其他成员,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下属二级子公司、部室中层管理人员,职工代表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吴劲松组长就贯彻省委部署要求,做好此次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任务要求,深入学习领会省委的部署要求,把握关键环节,掌握操作要点,稳妥有序地做好综合考核工作。三要严格遵守综合考核工作纪律规定,积极配合考核组开展工作,严格遵守考核纪律,严守规矩,确保圆满完成本次综合考核任务。
 
  高登榜同志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作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2018年,海螺集团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省国资委的精心指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紧紧围绕“一强三冠”目标和年度计划,抢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机遇,积极应对宏观经济下行等带来的多重挑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发展、谋创新、推改革、强党建各项工作,实现了经营业绩、产业优化升级、企业规模三大历史性突破,继续保持了行业的领先位置。
 
  2019年,海螺集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十三五”规划目标,以稳增长、强管理、促发展为主线,积极应对挑战,深化机制改革,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强化风险管控,抓实党的建设,全力推动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加速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会上,与会人员对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会后,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年度综合考核。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