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上峰水泥与北京凯盛签订“一带一路”投资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19年04月12日 来源: 上峰水泥 【字体:
摘要:上峰水泥4月11日公告了年度报告及与中国建材旗下北京凯盛建材工程公司战略合作的公告,公司与北京凯盛基于一致的共识理念和互补的优势,就双方共同在“一带一路”区域投资发展进行全面战略合作,以共同实施水泥建材项目建设、生产运营管理、技术研发及相关投资融资,这也是公司“一带一路”战略发展的新起点。

    上峰水泥4月11日公告了年度报告及与中国建材旗下北京凯盛建材工程公司战略合作的公告,公司与北京凯盛基于一致的共识理念和互补的优势,就双方共同在“一带一路”区域投资发展进行全面战略合作,以共同实施水泥建材项目建设、生产运营管理、技术研发及相关投资融资,这也是公司“一带一路”战略发展的新起点。
 
 
    近年来,公司发展区域由原来的围绕“长江经济带”区域重点布局逐渐拓展到“一带一路”区域。公司在新疆博尔塔拉和乌苏收购了水泥建材制造基地,并以此为战略枢纽基地布局中亚地区新市场,公司先后在吉尔吉斯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筹建水泥熟料生产基地,展开“一带一路”新布局。
 
    北京凯盛系中国建材集团旗下综合性建材国际工程公司,首批获评为中国建材行业AAA级信用企业,其在海外建材行业工程建设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多次获得国家及行业优秀工程设计奖、优秀工程管理奖、优秀工程咨询奖,北京凯盛在中亚等国家地区也拥有丰富的工程建设经验和合作资源。
 
    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成立合资平台,计划将双方在“一带一路”区域的相关项目择机注入合作平台,同时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就海外建材行业技术研发、生产运营管理展开合作,公司计划将相关的建材项目工程委托北京凯盛建设实施。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及中国进出口银行相关部门代表参加并见证了双方的签字仪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